【失去。逝去】ep.2
『怔國和泰亨的感情好像很好呢』主持人問道
『哈哈 是啊 泰亨哥對我很好 我也把他當親哥哥一樣』田怔國笑笑的看著金泰亨說 金泰亨也笑了 因為他知道 田怔國 在說謊
結束了訪問 七人到了休息室休息 田怔國的笑容也消失了
『泰泰呀 你沒事吧 臉色不太好』朴智旻看金泰亨從一到這 他的臉色就很蒼白
『沒事 可能是最近練舞練太久…』金泰亨笑道
『是嗎?你臉很紅 是不是發燒了』他碰了金泰亨的額頭 的確 是有點燙
田怔國全都看在眼裡 他剛剛在車上 就發現 金泰亨的臉色不太好 睡覺時也一直冒冷汗
『別管他了 哥。泰亨哥也不小了』田怔國卻說出違心的話 『田怔國 你說什麼啊 』朴智旻知道 金泰亨和田怔國之間的事 但他就是看不慣 田怔國的態度
『難道不是嗎』他笑
『你…』他站起身想教訓田怔國 金泰亨也站起了身 抓住了朴智旻『哥…別這樣』剛剛就已經頭暈了 突然的起身 讓他 眼前突然一片黑 倒在了朴智旻的懷裡 朴智旻和田怔國 跟其他成員都嚇到了 趕緊叫經紀人


為了不讓事情鬧大 便將泰亨帶回宿舍
『泰亨因為壓力過大 再加上他有感冒 今天才會昏倒』金泰亨的哥哥 金民亨 是首爾大學醫院的教授 也是他們專屬的醫師
『那他很快就會醒來了吧』朴智旻著急的問
『嗯 讓他好好休息吧 我和田怔國留下來就好 你們也趕快去休息休息』金民亨笑道 田怔國知道 金民亨是要跟他說和金泰亨有關的事
其他人離開 留下他們
『哥 是有話要跟我說對吧』
『果然 你還是沒變』金民亨笑道『你 還是很在意那年的意外 對吧』
『…你不懂 這都是因為金泰亨』他冷笑
『怎麼不懂 我和泰亨 從小就是 奶奶在帶的 爸媽早就離開了 但奶奶卻在泰亨的18歲生日 去世了 你覺得 我們不懂?』
『……』他從來都不知道 金泰亨也從沒說過
『你應該不知道 因為 那時 你早就轉學了 你能想像 泰亨他 有多痛苦嗎?那年之後 泰亨變了 變得不再愛笑 什麼事也都自己扛 現在的他 已經承受不了任何傷害了 所以我求你 別再傷害他了 好不好 做哥哥的 我真的很心疼他…我先回去了』語落 他便離開
田怔國看著躺在床上 臉色蒼白的金泰亨 『變的 是我 不是你 金泰亨 我對不起你』

【失去。逝去】ep.2完

 

希望各位留言告訴我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bt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洲大旗不能倒 的頭像
    瑜洲大旗不能倒

    錒宇的小天地

    瑜洲大旗不能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