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田柾國看著床上的金泰亨 蒼白的臉 真的讓他 很不忍心
明明生了病 卻都不說 這讓他很生氣也很無奈 「果果 你回去你回去休息吧 你已經好幾天沒睡了」金南俊走進病房跟田柾國說
「沒關係 我還好」他收拾了要穿的衣服 放進醫院的衣櫃裏 然後望向金南俊「哥 你已經知道 泰亨生病的事了吧」田柾國問
「我⋯」金南俊皺眉「對⋯我之前 就陪泰亨來看醫生」金南俊不知道 該不該把所有的事都告訴田柾國 但 他怕田柾國傷心
「為什麼不告訴我呢?」他笑問
「泰亨說⋯好不容易你們之間的誤會解開了⋯他不希望讓你擔心⋯」金南俊緊握拳頭
「為什麼⋯」他哽咽
「泰亨太愛你了 捨不得讓你難過 讓你擔心」金南俊很心疼他們
「都是我⋯」他的淚珠 一滴一滴的流下
「不是你的錯 別自責」金南俊擁住田柾國 安撫他的情緒。

過了好幾月 金泰亨仍然昏迷著 田柾國也仍然緊緊待在金泰亨身旁 不放棄 任何的希望。
「泰泰⋯你醒來好嗎 我答應你 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你擔心⋯求你了」田柾國眼神茫然的看著床上的泰亨 只能看著 卻碰不得。

日復一日 躺在病床上的金泰亨仍然沒起來,田柾國也仍然在金泰亨身邊,一刻也不離去
《如果一輩子太遙遠 那麽 能牽著你到你放開為止 那就好了 那就足夠了》
田柾國翻著手裡的書 看到了這句 笑了 「是啊⋯這樣就足夠了」田柾國哽咽道

怕的不是沒辦法一輩子 而是連現在 也不能好好牽著你 好好走

「果果⋯」一聲熟悉的呼喚 田柾國抬起頭 看見了金泰亨張開了眼 他 醒了
「泰泰⋯你醒了」累積許久的眼淚 這一刻 潰堤
「別哭了⋯咳咳」許久沒喝水 讓金泰亨喉嚨非常乾 突然的說話 讓他乾咳了幾聲 田柾國趕緊拿了水 扶起金泰亨 讓他喝水
「你等等我去叫醫生還有哥哥們來」
金泰亨笑了 。

「金泰亨先生雖然清醒了 但身子仍然不太好 還是有復發的風險」醫生看了看手裡的報告說 而後向他們點頭後離開
「⋯」田柾國揉了揉眼頭
「沒事的 果果⋯別擔心 泰亨會好起來的」金南俊拍了拍田柾國的肩
「我真的很擔心 泰亨哥⋯」
「我們都知道你很擔心 有我們在 會幫到底 別怕 你怕了 你要泰亨怎麼放心 」閔玧其說道
「是啊 果果 別怕 我們都在」金碩珍露出笑容
「知道了⋯」但他 仍然害怕

有你在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洲大旗不能倒 的頭像
    瑜洲大旗不能倒

    錒宇的小天地

    瑜洲大旗不能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