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事了,果果」金泰亨手裡拿著水杯顫抖說

「沒事 你明明就很不好...」田柾國坐在椅子上低首說「我不知道你為甚麼都不和我說,我只知道,你這樣瞞著我,一點也不是對我好」他哽咽的揪著褲子

「果果...」一聽到田柾國這番話,心彷彿什麼揪著,很痛「沒告訴你就是怕擔心,因為我這病不是那種小感冒,吃了藥就會好的,是一不注意就會死掉的」

「....既然是這樣,那我就更應該知道不是嗎,金泰亨,你把我當什麼了」他瞥頭不看他「讓我陪你走過,不行嗎」他望向病榻上的金泰亨,只見他早已淚流滿面

「....對不起」他擦拭著臉上不斷流下的淚「我以為自己撐著就行...我以為它不會再復發的....」

「哥.....」田柾國坐到病床上,將金泰亨攬入懷裡抱著,「不管最後結果是好是壞,我都在」

答應好了,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要在彼此身邊。

 

落日餘暉 你在身邊

那天後,田柾國只要一有空,一定會待在金泰亨身邊,忙的時候,也回和金泰亨視訊。而為了不讓事情鬧大,公司也只是對外宣布金泰亨因身體狀況離開團體

「果果....你覺得我還有多少時間呢?」金泰亨望著窗外正落下的夕陽問

「一輩子」

「說什麼呢?」他望向田柾國笑了笑「哪還剩那麼多」

「只要哥在的一天,就是一輩子」田柾國給了他溫暖的笑容「我很愛你,金泰亨」他抓住金泰亨顫抖的手

「果果...」他不哭,他想把田柾國的笑容,記在心底深處「答應我..我離開後,要找個好歸宿」

「恩...我會的」他站起身,「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他給了他笑容後,便出了病房,痛哭失聲

我知道,一輩子不多,但有你在的一天,對我來說,都像寶貝一樣,我都珍惜

 

隔年11月,金泰亨病情惡化,某日深夜,停止了呼吸心跳。這件事馬上就造成轟動,粉絲們無不哭成淚海

唯獨六人,都已經接受了事實。

而辦完金泰亨的後事之後,田柾國也選擇離開團體,去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

「哥...我真想你了」他微微低首看著手中和金泰亨的合照「對不起,沒能遵守約定,我只想要你...」

「我還是在意,還是會想起」

我愛你,一輩子

恍然過了一年,時間還不停歇,來回的穿梭在這無人的街邊。過去的昨天,一切還那麼真切,回想起一篇篇,在這模糊了雙眼。還是會想起那時的場景,想起你說的話,那時的我已經習慣有個人哭泣。早知道分離,就別說我愛你,事到如今的我 只是太在意。

陽光還像那天,明明轉到哪天,也許該快樂,那要快樂些什麼?最後讓繁忙繼續把我往前推,妄想著路盡頭,你能回頭看著我,原諒我只是想這世界還會有個人能為你哭泣,到底都分離,面對龐大時間,誰不都要離開,何必又再一次模糊雙眼。《鎮魂片尾-只是太在意寧桓宇

 

E.N.D

抱歉Qwq有點爛尾

歡迎留言 ,也請支持,可以和我說想誰的

如果沒有,我就要寫沈巍〈朱一龍飾〉和趙雲瀾〈白宇飾〉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l 柾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洲大旗不能倒 的頭像
    瑜洲大旗不能倒

    錒宇的小天地

    瑜洲大旗不能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